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 標籤:窗前作文

  我很喜歡坐在窗前的位子。

  透過陳舊的窗框向窗外望去,那在風中不停擺動的樹枝彷彿是一幅鑲在框里的古畫,棗紅色的窗條裝點着它。看着窗外蒼勁的樹枝,聞着窗條發出的淡淡木香,我有些沉醉。

  雖說這是個招風的地方,但我仍舊喜歡。

  喜歡風帶着幽幽的泥土香氣撲鼻而來,那種淺淺的清新拂過雙頰,吹動額前散落的碎發,聽風吹動書頁發出的“嘩嘩”聲,風這個調皮的孩子也喜歡看書吧!風吹動翠白相間的窗帘,窗帘終於耐不住寂寞,在空中飄來擺去,在上課時遮住我的視線,刻意讓我去注意它這扇平常卻不平淡的窗帘,注意到它身上那一個個細小的花紋。

  坐在窗前,總能觸摸到春日裡的第一縷陽光,聽見夏季中的第一聲鳥鳴,感受到秋天裡第一份涼意,接住冬風中第一片雪花。

  春天,悅耳的鳥鳴總在上課時傳入窗口,鑽入我的耳里。有人說:“關上它,上課都專心不了,吵死了。”我答了聲“不”,因為這是春天對窗前我的愛戀。

  夏天,烤人的驕陽總會毫不留情的從窗口射入,照耀在我的臉上,跳躍在我的桌上,有人說:“那麼曬,快將窗帘拉上,傷眼。”我搖搖頭,因為這是夏季陽光對我的眷戀。

  秋天,和着秋意的風總是一個勁兒的往窗口吹,掠過我的臉上,拂過我的桌上。有人說:“那麼多落葉,臟死了,把窗子關上。”我晃了晃腦,因為這是秋天對窗前的我的喜愛。

  冬天,飛舞的雪花總會頑皮的飛入窗口,落在我的臉上,融在我的書上。有人說:“關上它吧,雪花把書都弄濕了。”我擺了擺手,因為這是冬季對窗前的我的青睞。

  這一切,皆是四季對窗前這個座位的熱愛。

  窗子很舊了,那棗紅色的油漆褪色了很多,甚至有了很大的缺口。雖已破舊,但仍然穩固的鑲住了玻璃,如同一位年邁的將軍,仍死死的守衛着自己的槍。

  窗前,總有最清新得空氣,窗前,有着最動人的景色,窗前,有着最……

您正在瀏覽: 窗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