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寫完作業洗漱之後已經十二點多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無奈之下,我打開了手機,點開微信玩了起來。

  結果我剛剛打開微信,媽媽的頭像就抖動了起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給我發來了他們兩個和弟弟一起外出遊玩時候的照片。看着爸爸媽媽還有弟弟甜美的笑容,我的心裏面突然特別的想念他們,算起來,我差不多有一個多月沒有回到家裡面了吧。因為學習的重壓,即使有時間我也一直都在學校裡面學習,而沒有時間回到家裡麵糰聚,說不定爸爸媽媽也特別的想我呢?爸爸媽媽說不定會做一大桌好吃的迎接我回家呢。想到這裡,我的眼淚特別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看着爸爸媽媽發來的照片,想着家裡面的一點一滴,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昏昏的睡去了。

  雖然我很想家,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能夠努力的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才能夠更加的讓爸爸媽媽放心,才能夠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而這份思念之情,只好暫時先掩埋在我的心底了。

您正在瀏覽: 想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