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頭髮有點微濕,手中的傘一直沒有用,很開心因為很喜歡。喜歡那種濕濕的感覺,喜歡那種被雨淋濕的感覺,喜歡被雨淋濕的泥土的香味,喜歡踩着水花的感覺,喜歡在雨中沒有形象的大笑的感覺,真希望永遠都是這樣。坐在教室里,濕潤的風吹進來,拂過發梢,然後調皮的離開,那種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也有一絲期待,期待着它再一次的到來。 

  14歲的我們,心中都有了一個小小的但卻屬於我們自己的夢,那個夢撲朔迷離但卻讓我們很滿足,很幸福,很快樂。 

  當我再次仰望窗外的天空時,雨停了。陽光灑進屋裡,暖暖的,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這感覺包圍着我的全身。地面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水坑,樓房的影子倒映在水坑裡,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