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那簡單的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那簡單的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二次,我們幾位朋友相聚在石磷山,在這次特別的旅行中,我真正感受到了烈士陵園的內涵——一個生命中真正的美。

  在周日的上午,我們呼吸着夾雜着几絲寒氣的清新的空氣來到了門匾上寫有“烈士陵園”四個字樣的門前,往右轉一個彎,便可以看到那片牆分成左右兩個部分,左邊記敘着“烈士陵園”的介紹,右邊是一幅山清水秀的風景畫——淡淡的天藍色圖案與周圍深沉的綠色,相襯得那麼藍,那麼耀眼!幾隻潔白的天鵝頭戴紅冠翩翩起舞,展示着一份高雅,一份輕盈,一份自信,一份歡樂。

  再往西走,便是進入了“烈士陵園”了,那是一個寂靜的院子,院子的東邊是一片烈士之墓。因為不是清明節,黑色的大門緊鎖着。透過牆上的縫隙圖案可以看到有兩個氣勢雄偉的烈士之墓,其中一位便是“張耀南烈士之墓”。對面是很多英勇犧牲的無名烈士之墓,中間有一位軍隊的班長。頭上一片綠蔭,那是生命的色彩,多少將激昂的鮮血流逝於戰場,多少偉大的靈魂埋至於此,多少無奈匯聚於此,眼淚模糊了這一切。

  帶着一份敬意,我們離開了烈士陵園,繼續向西走着,不多一會兒,便來到了山的另一個入口。幾經猶豫,最後有人提議:“去摘酸棗吧!”快樂渲染了周圍的一切。於是,四個人排成一隊,手拉着手,沉浸在溫暖中,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路,一步一步爬向山頂。

  曾經,我們只顧着走向山頂,忽略了太多美好的風景。今天,我們一步步踏在山林中,自然的氣息繚繞於心。雖然沒有下雨,空氣依然濕漉漉的,天氣涼颼颼的。沒有了春夏的喧嚷,偶爾有一兩聲鳥鳴遠遠地傳來。大自然的生命是精彩的,穿行於山林間,一陣又一陣笑聲,打破了山林的寂靜。

  不多一會,只聽見最前面帶路的那一位朋友歡呼起來:“我看到山頂的那個房子了。”恍惚間,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那一片燦爛,那一片天真,那麼令人懷念。我們跑了過去,在小房子的西邊發現了一棵、兩棵……一大片酸棗樹。有的枝頭擎着小青球,有的擎着小紅球,彷彿一位位羞怯的少女婀娜多姿;有的紅中泛青,好像在唱京劇。這些逗人喜歡的果實並不願意離開它們的家——那曲折的樹枝上不僅掛着一個個令人垂涎欲滴的小綵球,還夾雜着小小的鋒利的刺。不一會便聽到了被刺的人哭笑不得的聲音。晨乾脆用力踩斷了幾個枝子,拿到空地上用力向地上摔着,那些有些執拗的小球頓時跳得滿地都是。我和英子爭先恐後地撿着,歡快地笑聲里我們收穫了半袋。我們用礦泉水洗乾淨后,迫不及待地品嘗起來,酸酸的酸棗嚼在嘴裡甜甜的。

  下山的路上,撒滿了快樂的音符,我們跳着、跑着、笑着,帶回一路回憶,帶回酸酸甜甜的收穫。

  哦,秋,那簡單的幸福……

  初三:藍葉_飛揚

您正在瀏覽: 秋,那簡單的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那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