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后的一句鼓勵,是幸福;成功后的一句讚賞,是幸福;黑暗中的一聲指引,是幸福;光明中的一個微笑,是幸福------幸福無處不在,就像那空氣一樣,時時刻刻都陪伴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尋找她,就不難發現她的身影。

  溫暖的春風伴隨着五一的來臨,我出來享受明媚的春光。一陣溫和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頰,和煦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讓人覺得暖洋洋的,好不愜意!路旁翠綠的樹木映入我的眼帘,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呀!同時,也給我一份視覺美的享受。粉紅的花在樹上盛開,美麗嬌艷,彷彿在向春展示自己無窮的魅力。五月的舞蝶宛若白色的海棠,在這裡飛舞,周圍瀰漫著草木的芬芳------看到這一切,嗅着這芳香,我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與此同時,一種強烈的幸福感涌遍我的全身,因為我有幸享受到了這春的和諧、春的美好。這身邊的一切,都是我感到無比幸福,彷彿步入了幸福的天堂------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能夠在明亮的房間里,細細品讀一篇優美的散文,一部經典的小說,能夠在溫馨的教室里學習,同樣是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有人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而生活中也並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發現幸福心靈。幸福無處不在,充盈於天地之間,沉浸在萬物之中,時時陪伴在我們身邊。

  其實,幸福是那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