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只兩個簡單的字眼,卻牽動着多少人的心啊。我們嚮往幸福。嚮往那種我們各自定義的幸福。也許是榮華富貴,也許是事業有成,也許是平安健康……更多的,還是把這些所有的也許全都綜合在一起。那樣的生活,我們都想過,不可否認那真的是很幸福。

  生活畢竟不是完美的。殘殘缺缺。也許少了榮華富貴,也許少了事業有成,也許少了平安健康……也許少了我們期望的很多很多。但它決不會完全缺少。於是,我們享受着一些幸福,心裡卻惦記着沒有得到的那些。

  這便是生活。我們勉強不了什麼,也改變不了它的殘缺。

  那為何還要那麼貪心呢?有了榮華富貴,還想要平安健康;有了平安健康,還在牽挂着事業有成……當然,這是追求完美的人類的正常心理。但,要知道,一顆貪婪的心是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啊。我們要學着抑制自己的願望,將自己對幸福的定義簡單化。那麼,再回頭看看,會發現,我們是多麼幸福啊。

  有雙眼睛能看見太陽、月亮、星辰;

  有對耳朵能聽見美妙的音樂;

  有張嘴巴能說出心中所想;

  有手能寫出漂亮的字;

  有腿能享受走路、奔跑的樂趣。

  這是每一個正常人都擁有的幸福。也許你認為它太簡單,可這難道不是幸福嗎?想想,還有些人正夢寐以求地想要得到這些幸福呢!在那些人眼中,我們所擁有的這些是多麼大的幸福啊!珍惜吧,享受吧!

  如果你還沒有那些幸福,再看看自己??

  每餐都有簡單的飯菜;

  每日都有保暖的衣物;

  孤獨時身邊有朋友、親人;

  還有你的我在此刻為你寫作。

  這些不是你的幸福嗎?不要埋怨生活。它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是你還沒有領悟到而已。珍惜吧,享受吧!

  如果這些依然有人沒有,那麼他們也就不會看到這些字了。可是他們應該也有自己的簡單的幸福。

  其實,活着,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如果你被疾病纏身,活的時間不久了。也不要哭泣。來過,就是幸福的。

  不要再奢望了,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吧!盡情享受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吧!

  ??這最簡單的幸福,其實,已經不簡單了。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