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說,它帶來了芬芳,所以她很重要;樹說,它帶來了綠蔭,所以它很重要;鳥兒說,它帶來了脆鳴,所以它也很重要。我不能確切的說我帶來了什麼,但我依然要大聲地說出:我很重要。

  對於我們的父母,我們是永遠不可重複的孤本。我們生了病,他們會心急如焚;我們失敗了,他們會默默安慰;我們成功了,他們會得以慰籍。我們牽動着他們的神經,因為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是唯一不可取代的。

  記得小時候,自己調皮搗蛋,常常會弄得媽媽哭笑不得,不知氣該何處發。終於有一天,媽媽說了一句:為什麼你不能想你表姐那麼乖巧懂事呢?“那你為什麼生得不是她?”媽媽被我一句頂得啞口無言,只是蹲下親親我的臉,然後撫摩我的頭。年幼無知的我望望了母親的眼,彷彿也讀出了什麼。

  隨着年齡地不斷增長,我愈發地發現自己是那麼的重要。對於朋友,我是可以敞開心扉傾訴的對象;對於父母,我是可以引以為豪的孩子;對於班級,我是可以獨具匠心的一份子……是的,我很重要,沒有人能代替我,就像我不能代替別人一樣。

  我很重要。我要嘹亮地宣布這一主張,不只是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儘管我們沒有驚人的創舉,也沒有成功的事業,但這並不是斷定我們是否重要的依據。只要我們在時刻努力着,為光明奮鬥着,我們就是無比重要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