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重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我很無能、懦弱,我不為別人做些什麼。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我一直很重要,所以我重拾自信,因為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從我“呱呱”降臨來到人間之後,我的父母便承擔了撫育三個女兒的重任,有人對我媽說:“你多有福氣,老了就享福吧!”而媽卻不屑的說:“幸好都是女兒,要是三個兒子,非得累死!”是啊,有人覺得兩個孩子夠累了,可是,我們家卻三個,我開始對老天抱怨,為什麼把我降臨到他們家,讓本來不富裕的他們,變得更為貧窮。看到每天母親辛苦的上下班,而父親卻整天無所事事。我對媽說:“你真不幸,一個家靠女人支撐,很累吧,為什麼當初生下我?”媽只是默不作聲。因為她知道終究有一天,他會成為天下最幸福的人,我慢慢領會了其中的含義,我不再含淚說: “數到三不許哭。”而是快樂的對自己講:“你知道嗎?你很重要,答應自己,因為有你,母親更驕傲,你要報答你含辛茹苦的母親,因為他很累,你要讓他成為最幸福的人,你要明白,你很重要。哈哈......” 

  我不但明白自己在母親心目中很重要,而在學校中也很重要。我明白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真正含義。 

  對於我,是一個極為平凡的女孩兒,成績不出眾,相貌不出眾,但我仍有一個職位,就是“文藝委員”作為班委成員,每當我看到其他幾位成員管理班級時,我總不解,為什麼我不管呢?難道我不重要?但是,我明白了,我很重要。最起碼我文藝還是好的,因為小學時有過舞蹈基礎,也參加了合唱隊,也是舞蹈隊的一員,畫畫也拿過獎。所以,我決定,為班裡的文藝事業做出“貢獻”。這不,你看,班裡的板報都是我畫的。我還經常組織同學參加文藝活動。所以,我重新站在鏡子面前審視自己,我並不是沒有優點,我也是很漂亮的,我沒有天生的生理缺陷,我很樂觀,我對班級也很重要。 

  所以,我是不可或缺的主宰,我承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位,可能在學習上,在文藝上,或是在事業上,都有自己的可用之處。我有勇氣大聲宣布:“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