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家的溫馨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理解和關心,是解憂勝物溫的杜康。而我則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小苗。 

  在社會中,溫馨的定義是春日“萬條垂下柳絲絛”的爛漫,是夏日“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幽美 ,是日空中“無蝶,滿地碎黃金”的雅緻,是冬日“牆角數枝梅”獨掬一束春”的暖意。溫馨-融合在生活點滴的驚喜中,融合在愛的光暈里。而我扮演的卻是那將組成與一個驚喜的點滴。 

  雖然每個角色都是不起眼的,但是我正在以你們不知道的驚人速度成長着,也將在這件事展現出我的重要。 

  小時候,媽媽每次出去都會牽着我的手,每次都是這樣,大手牽小手的帶着我去探索世界。再大一些時,媽媽握着我的手教我畫畫,寫字,就這樣,大手牽小手的帶我捉摸着知識。如今15,6歲的我依稀依偎於母親的懷中,只知道,母親對於我十分重要,但是有一次,我照常握着媽媽的手,不經意間碰觸到了母親手上的老繭,那老繭扎到我的手了,陣陣刺痛感使我難以忍受,於是我掙脫了母親的手,但是母親卻在拚命地找我的手,隨後又緊緊握住。此時,我明白了我對於母親的重要性,使我在心中叨念“該是我握住母親的手了。“ 之後我一直緊握住母親那粗糙的手,猶如握住了一顆熾熱的慈母的心。 

  也許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中,有的人拚命地跑,唯恐被別人超越。但是是否也應想想,落在身後的父母多麼需要我們,小時候,父母很重要;長大后,我對於年邁的父母更重要!因為我要以我的重要去使一個家庭走向永恆! 

  指導老師:黃蓓蕾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