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快樂大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快樂大家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快樂大家庭 

  我們的大家庭是由96個同學組成的,我們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每天都是很快樂的。 

  天才毛毛蟲 

  天才毛毛蟲,是我們年級的常勝將軍,每一次都是第一名,真是羨慕死了!!所謂“天才毛毛蟲”是因為她總是穿黃色的衣服,所以有一位同學給她起了一個外號“黃色巨型鋼毛毛毛蟲”她很喜歡這個外號,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錯叫她“綠色巨型鋼毛毛毛蟲”她竟追了我們快一道街,雖然她是一個天才,但是有時有點暴力行為呀! 

  火烈神鳥 

  她是一班之長,“火烈神鳥”的由來是這樣的因為班長頭型很酷,很長並且還豎起來,班裡的幾個調皮的男生就叫她這個外號啦!這個名還是很形象。班長還有一個特點跑的快,不是在比賽上而是在放學時,第一個出去的一定就是她。 

  搞笑天才 

  我們這個大家庭中還有一個天才-----搞笑天才,大家都叫他格格,只要他一說話就能把你都的樂半天,不過他不遵守紀律,有一次老師實在不能忍耐了,把他叫到講台是掐他,他就抬個腳叫個不停,就連老師也樂了。 

  我們大家庭中還有很多快樂的事情,我們每天都會在快樂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快樂大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快樂大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