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可好了。一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見學校操場最兩旁都栽着綠茵茵的灌木樹——萬年青,像是一些士兵一樣看守着這整個美麗的校園。再過來就是教學樓了,教學樓前有兩個大花壇,花壇里種植着美人蕉、垂柳、丁香花、向日葵等,花壇前還有一排高大的喬木,像是一些猛將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教學樓,真是一處迷人的景象啊!再過來就有一個大象似的滑梯,學前班的小朋友經常在上面玩耍。再過來就是學校的運動場,場子中間是籃球場,用白瓷磚鑲出界限,格外顯眼,東北邊是乒乓球桌,我們在課間休息或上體育課時,常在這裡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非常的愛我們的學校,在這裡我們既可以安安心心地學習,又可以快快樂樂的玩耍,學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