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的每一角都很美!最典型的就算那兩個生動活潑的雕塑了。 

 兩個雕塑雖然位置不同,但是它們都不知不覺的把我們的校園裝點的更加絢麗多彩。仔細觀賞那就是一條亮麗的校園風景線。 

  其中有一個雕塑,塑造的是兩個小孩子光榮的帶上了他們期盼以久的紅領巾,他們彷彿在唱少年先鋒隊隊歌,那歌聲,讓我回到了我入隊的時候,我大聲唱着隊歌,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紅領巾,我們不知不覺就熱淚盈眶,現在回想起來那歌聲多麼美!多麼悠揚! 

  另一個是一隻大鳥媽媽正在不辭辛苦的哺育三隻剛剛降臨人世的小鳥。我們就是這小鳥,鳥媽媽是那些溫柔又慈祥的老師。他們每天都要認真備課,有時還很晚睡覺。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希望我們能永遠記住這兩個雕塑給我們的啟示!同時祝願我們的校園的明天,更加美麗,更加五彩繽紛!我永遠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