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伴着和煦的陽光快快樂樂地來到了學校。 

  門口大理石的牌子上寫着幾個飄逸瀟洒的大字:惠南鎮小學。它們每天都注視着我們走進學校。學校兩旁,分分站立着四位禮儀學生,當大家走進校園,他么一聲輕輕的問候,都會給每一位進校的老師與同學帶來一絲溫暖…… 

  走進大門,腳下踩着的這條路便是愛天大道,在被我們打掃的一塵不染的愛天大道右側,就是惠小櫥窗,裡面總共有8個櫥窗,有的櫥窗里寫了學校的工作安排,它每天都告訴我們學校最近的活動,有的是惠小學生們的優秀美術作品,它們五彩繽紛,色彩鮮明,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有的裡面掛着書本封面的圖案,哦!這時為我們推薦好書呢!想要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學習上充滿着活力。還有的櫥窗記錄著惠小班行為規範,呀,我們班只有一顆黃心呀!我又仔細一看,原來是早操與午操做的不夠好呀!看來,我們在這方面多多努力! 

  在愛天大道的左側,就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我們情不自禁地呻吟起來:“可愛深紅愛淺紅 ……”上體育課的時候,在操場上你便會看見有的學生在整齊地做操,有的造激烈的進行着跑步,還有的在活動 …… 

  走完愛天大道,映入眼帘的就是海天一石,在這塊石頭上,剛勁有力的雕刻着綠色的字,這就是惠小悠久的歷史。 

  繞過海天一石,呈現在眼前的就是張聞天爺爺的銅像。只見聞天爺爺的鼻樑架着一副圓圓的眼鏡,他神態莊重,目光炯炯,嘴角旁卻露出一絲微笑,似乎告誡我們應該每天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下面還學着幾行字:學習校友張聞天,報效祖國做貢獻!在雕刻的旁邊,種植着許多植物,在雕塑後面,種的是一顆廣玉蘭,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就是廣玉蘭用枝繁葉茂的枝葉來為張聞天爺爺的塑像帶來一首首的涼爽…… 

  除了這些,還有像被巨人的腳踩下的印子一樣的腳丫池;有記載着張聞天爺爺聞天長廊,聽了我們的介紹,我更愛我的學校了,那你們有興趣來觀賞我們的學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