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校園 

  王瑾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我也愛自己的校園。 

  每當一絲陽光射進房間時,這時候我已經走在校園的路上了。 

  走進校園大門,發現裡面充滿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和幼兒園小朋友的童趣,你會感覺到無比快樂。 

  一直往前走,你會看見一面高高的、迎風飄揚着的五星紅旗在向你慈祥的微笑。再看看,左右兩邊有兩排神情嚴肅的“衛士”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可愛的風妹妹來到了我們的學校,小鳥們唱起了歡快的歌,柳樹為了歡迎我們竟跳起舞來,看!他們搖着長長的辮子,扭着“腰”,亮出響亮的歌聲,奏起了森林大歡頌。啊!好美! 

  樹的前面是一片鬆軟的塑膠操場,同學們可以在這摔跤、跳繩、踢毽子、打球、踢球……即使摔倒了也不會感到疼痛。 

  操場的左面是一個小花園,小花園裡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小花園前面有一棵不知道多少歲的老松樹,比三層樓還高! 

  聽,教室里傳出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好齊!好響!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又傳進了我們的耳朵里,好快樂! 

  這就是我愛的天堂般的學校,它也許僅有幾座樓和幾座平房,幾棵老樹,一個小操場。不管怎樣,在可愛的校園裡我們都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 

  聽了我的介紹,我更愛我的學校了,那你們有興趣來觀賞我們的學校嗎?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