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校園對每個人來說不是陌生的,是親切的,是溫暖的。在這個地方,有我們在成長路上的艱辛和酸楚。有我們在學習路上的困難和萌懂。但我們不管在什麼路上都還會有那永遠不消失的笑容!是校園讓我們鼓起勇氣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依然會懂得還有希望,依然會堅強的爬起來。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給我知識,給我快樂。我們美麗的學校,在這裡,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辛勤地教導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在這裡有我和睦相處的同學,有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給我希望!給我動力!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給我許多的快樂,給我做人的道理,更給我淵博的知識,引導我走向社會。讓我放飛遠大的理想。開創我的另一個新的天地!在這裡,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夢想。

  我愛我的學校,這是我們學知識,長知識,長智慧,增才幹的好地方。學習會使每個人生活充滿自信。看到它,我的心情如此的強烈,因為我知道正因為它使我找到自信!我喜歡校園,它使我嚮往,揚起自信的風帆。

  中心學校的每一點成長,進步,都是離不開我們全校每一位的付出,所以為了我們和藹可親的校園,都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奮鬥吧!在這裡我要對校園大聲說一句:“我愛你!”對藍天白雲自豪的說一句:“我愛我的校園。”

  初一:292890751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