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是一個戲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個戲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舞台,而我們是在台上表演的一個個戲子。每齣戲,我們都要卸一次妝,換一次裝。這齣戲我們扮演的是神機妙算妙計橫出的諸葛亮,也許下齣戲就扮演不倫不類為人唾罵的陳世美……就這樣,我們不停地卸妝上妝、下台上台,努力扮演着每一個角色。我們活得好累好累,我們沒有自我,我們只是穿梭於生活大舞台的戲子,我們只能跟着劇情的發展或喜或怒,或哭或笑;或低聲下氣,或耀武揚威。 

  我們沒有評價自我的權利,因為我們只是一個個戲子,我們的前途和命運只能把握在觀眾手中。觀眾的聲聲讚揚或熱烈掌聲會把我們捧得很高很高,而觀眾的幾句謾罵或唾棄又可能會讓我們摔得很疼很疼。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因為我們只是一個模仿別人的戲子。一個喪失自我的戲子是痛苦的;一個沒有自己的故事,只有劇本和劇情的戲子是孤獨的;一個無權評審自我欣賞自我的戲子絕對是可悲的;戲子實在活得太累太累。 

  生活是多彩的,不要總活在別人的故事裡,活回真正的自己,你會更成功,更精彩! 

  一個豪邁的步伐,一身樸素的裝扮,一個淺淺的微笑,幾句平淡的話語,這就足夠了。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裝扮與修飾,因為我們不是戲子,我們只想成為擺脫了別人故事的、真實的自己。在天地間,無論何時,我就是我!永遠沒有誇張的做派,沒有虛假的面具,沒有言不由衷的台詞,更沒有那些別人的劇情,我就是我,一個真實自然、率性純真、毫無虛偽與做作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樣很傻!那我只能用帶着幾分嘲笑與鄙視的眼光去看他,並且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不是一個戲子,我就是我!如果他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我就告告訴他:走出別人的故事,真實的我最快樂! 

  我不是一個戲子,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個戲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個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