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人 ,我受傷走不了路的時候, 我爸我媽都背我去醫院。 我媽胖胖的 ,還要背我那麼大的一個人上樓梯 ,這是我最感動的事 。老媽時不時陪我去超市,買好多好多零食 ,時常老媽煮菜煮的太好吃,把我喂得那麼胖 。有時候還帶我去逛街 ,吃東西 ,有時間的時候,我的老爸老媽還出去散步呢。

  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一個姐姐, 總是刀子嘴豆腐心, 心裡有什麼都憋在心裡, 什麼困難都自己扛過來。 有時候晚上偷偷出去,還要商量一下呢 。大晚上我肚子餓的時候,等她下班買夜宵給我吃, 有時候還會吵架, 但總是會很快自覺地和好 。 我不是一個人,我有一個老弟 ,他總是會在我面前放炮屁很臭 ,把我熏得往外跑 。有時候腳也很臭, 還往我鼻子上放, 每次都被我一把掌拍過去。 有時候還很自戀跟我說,其實我也挺帥的。 有時候還得去找他 ,解放他就去找他爛 ,叫我自己去玩 ,我這個做姐姐的多辛苦啊 ,但我們經常一起玩。

  我還有我親愛的友女,可以一起逛街,可以一起聽音樂 ,一趴床上獃獃的就困得睡著了。 想吃什麼都不擔心變肥婆, 畢竟也是小肥婆了,做什麼事都不用注意形象 ,還可以講小恩愛呢。

  還有一個跟我認識兩年的好朋友 ,也是最懂我的一個人 ,有什麼心裡話委屈的事,全都和他說。

  我不是一個人,因為至少我還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