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幻小魔女(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小魔女(5)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篇——)  

  “真丟人!姐你怎麼搞的嘛?你一向這麼細心,怎麼連寢室都會走錯?”我埋怨道。 

  “這叫什麼話?”姐姐惱怒地說:“當時不是你把我拉進去的嗎?現在反導埋怨起我來了!” 

  我一時語塞,說的也是,誰叫我這麼馬虎呢? 

  “算了,咱們先進去吧。” 

  於是,我和老姐走進了女生寢室。 

  女寢的值班室在左邊,裡面坐着的依然是那位老爺爺,還沒等我們走過去,老爺爺便說:“葉雙兒,靈彩伊,402號房間。” 

  我和姐姐四下望了望,卻沒有找到樓梯。 

  “哎,老爺爺,請問樓梯在哪邊呀?”我問道,可轉過頭一看,那位老爺爺已經不知去向了。 

  這時,姐姐叫我道:“彩伊,快過來!”只見姐姐站在大廳牆壁的中間位置,用手指着一個懸在她身旁牆壁上的凹槽中的五彩繽紛的水晶球。 

  “姐,難道這個水晶球能帶我們去402號寢室?” 

  話音剛落,我們的四周發生了變化——牆壁像融化的巧克力一般流淌着,漸漸凝結成一條長長的走廊,正對着我們的是一扇門,門牌上寫着:402。 

  “哇塞!好神奇耶!”我忍不住驚嘆起來。 

  姐姐說:“剛才那個是轉換水晶球,只要說出想要轉換的地方或相關的語句便能到達,以前我們不是在咱們家附近的魔法商場里見過嗎?” 

  哦?是嗎?我還真不記得了。 

  不等我們推,門就自己打開了,我們走進去一看,嚯!不愧是魔法學校的寢室,又大又漂亮! 

  這時,一個聲音傳過來:“咦?有人來啦!” 

  我和姐姐仔細一看,原來寢室一共有上下四張床鋪,一號床鋪和二號床鋪各坐了兩個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幻小魔女(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小魔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