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魔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魔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妹妹還有我。我們全會魔法。 

  我來自魔法家庭,爸媽都是頂瓜瓜的魔法大師,我在父母的嚴加管教下練就了一身頂呱呱的魔法,成了一位行俠仗義的小魔女。 

  我聰明可愛、花樣百出。爸媽為了是我看起來和別的小孩不同,把我帶進一所小學。於是我就變成了一位名副其實的小學生。 

  說實話,我並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沒有像我一樣的魔法家庭了,可能已經絕跡了。 

  像我一樣大的孩子都充滿幻想,認為世界上有神仙之類的人,整天都在胡思亂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變成一位神仙,逍遙自在,不用天天在為考試發愁······ 

  其實世界上是沒有神仙的,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哎!雖然人類不會魔法,但是人類的愛情魔法卻遠遠超過了來自魔界的魔法。 

  好在我是一位小魔女,不用為考試發愁,隨便使出一個考試魔法就行了。因此我被譽為“考試天才。” 

  今年我正好上六年級,我們班轉來了一位酷酷的帥哥,他總是穿一身白或一身黑,表情也總是冷冷的,同學們戲稱“冷酷王子。”而他卻熟視無睹,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雖然,他一副冷冰冰的態度,但是總是有女孩子悄悄的個紙條呀什麼的,但是他連看也不看,直接扔到垃圾箱里,害的那些女孩子們的那顆純真的心不止一次受到了打擊。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對於那種討厭的男生,我決定採取一定的懲罰,讓他好好嘗嘗被女孩子拒絕的滋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魔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