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幻小魔女(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小魔女(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如夢初醒,興奮地拉着姐姐的手大喊大叫:“哇!老姐,咱們到了耶!”姐姐如觸電一般“嗖”地把手抽了回去。“大笨蛋,你瞎叫什麼呀?!” 

  我方才發現,原來還站着許多與我們年齡相仿的人,正用一種奇異的眼光看着我們,一定是被我剛才的大叫聲給嚇了一跳。 這個尷尬呀~ ~ ~ ~ 

  也不知道是哪個好事的傢伙,冷不丁大喊一聲:“她倆是無名家族的人!她倆都帶披風!” 

  “嘩”一下,人群炸開了鍋。 

  “哇!是無名家族耶!”“太酷啦!是天下法力最高的魔法師家族,想不到竟然和我們一個學校!”“聽說無名家族的人曾經在800年前的‘科爾摩戰役’中立下汗馬功勞,可謂‘叱詫風雲’呀!” 

  我和姐姐被人群死死包圍着,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我們早就被眾人或羨慕或嫉妒的眼神殺死過一千萬次了。 

  “請大家安靜一下!”一個威嚴又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壓制了喧鬧的人群。這時,一道圓牆向植物一樣從地下長了出來,將所有人圍在中央,大約長到30米高便停止,又呈圓錐狀長成房頂,從房頂中間伸出一盞巨大的吊燈。 

  這時,我和姐姐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個巨大禮堂之中的看台上。 

  “各位同學請坐吧。”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啦!太好啦!總算可以坐一會兒了。”看都沒看邊坐了下去…… 

  “啊!我的屁股哇!”不用說,這喊聲一定是我發出來的了。剛才連座位在哪裡都沒有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嗚~嗚~嗚~ 疼死了~ ~ ~ 

  周圍不斷傳來竊笑聲,弄得我臉上一陣兒青一陣兒白的!老姐笑着把我拉起來:“你真是笨吶!哈哈哈……怎麼,怎麼……連座位都不知道看?哈哈哈哈……”哼!我看老姐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憋着一肚子火坐在座位上。唉,真倒霉,我怎末有個這麼次的姐姐? 

  剛才那個說話的人鬼魅一般出現在禮堂中央,只見他一跺腳,他腳下的地板便載着他緩緩上升,當地板升到一定高度時便停了下來,我們看清了他的樣子: 

  身着一件綴着群星的深藍色長袍,一頭瀑布般的銀髮垂在肩上,再加上筆挺的身材與一張英俊的臉,再冷淡的女孩兒也會被他迷倒。 

  “哇!好帥呵!”“好棒!好棒!他是誰呀?”…… 

  人群里不斷發出小小的議論聲,無數“花痴女”都用無比崇拜的眼光望着他,比剛才看着我和老姐的眼光還要火烈,就連平時文靜沉穩的老姐都一臉激動的望着他。 

  大帥哥用威嚴而富有磁性的聲音說:“歡迎各位同學來到多尼加斯魔法學院,我是這裡的校長,複姓‘歐陽’單名‘軒’,同學們可以叫我‘歐陽老師’或‘歐陽校長’。” 

  老姐一動不動地望着他,兩隻眼睛向外噴着火花。“姐,姐!麻煩你的意志不要那麼薄弱好不好?!”我用力拍了拍老姐。

  

  “撲通”老姐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我連忙將她扶起:“人家的臉蛋兒的確長得漂亮了點兒,也不至於你這個樣子吧。” 

  誰知,老姐卻發起瘋來了。她突然狠狠的掐住我的脖子,喊道:“哇!彩伊,他是我們的校長耶!天吶,我們太幸福啦!有個這麼帥的校長!啊!受不了啦!!!!” 

  “咳,咳,咳……老姐……受,受不了的應該是我啊!咳,咳,咳,咳……我……快被你掐死了……咳,咳,咳,咳…… 

  也不知道她哪來的力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她手裡掙脫出來。我跪在地上揉着被老姐掐疼的脖子,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寶貴的氧氣。 

  真是搞不懂,帥哥的吸引力竟那麼大,能讓姐姐那麼沉穩的女孩兒失去理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幻小魔女(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小魔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