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腹黑魔女(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腹黑魔女(十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紫,沒想到牢房也布置的這麼宏偉,我還以為天堂才會雄偉壯觀呢!呵呵。”林筱陌邊走邊嚷嚷着。

  “嗯吶。”

  “啊!”林筱陌驚叫了一聲,易小紫順着目光看了過去,“啊!”又一聲驚叫,兩個人狼狽不堪的逃出了牢房。

  “呼——呼——”兩個人靠着牆大口氣地喘氣。

  “你說,那是只鬼嗎?”林筱陌靠在牆角,作驚恐狀。

  “是吧!紅眼睛,白頭髮,臉上布滿深深淺淺的溝壑,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真噁心!”易小紫不悅地吐了吐舌頭。

  林筱陌瞥了一眼旋轉樓梯不斷向下蔓延着,或者說向上攀爬着。霧氣重重,縈繞在周圍,僅有遠處星星點點的暗紫色的光芒若隱若現。還要向下走嗎?那隻鬼,好可怕。牢房中又傳來了悠遠的怨恨聲,痛徹心扉。爸爸,也會這樣嗎?

  “哎?姐姐,出發嘍!話說我餓了,先吃個紫薯吧!”易小紫看看林筱陌,說著從背包里拿出兩塊紫薯,又故作深情地說道:“姐姐,這有兩個紫薯,一個我吃……”

  林筱陌眼前一亮,湊上前去。

  “另一個嘛,你看着我吃。”易小紫得瑟地說道,隨後大口嚼了起來。林筱陌一股轉牛角尖,不服輸的火氣涌了上來,隨之想與易小紫大吵一頓,卻不料兩個帥氣的武士驀然出現在面前,兩個人一驚,向後趔趄了幾步,一副完全不知所以然的樣子。

  “催眠——催眠——。”兩個武士各托着一團紫色的光芒,在易小紫和林筱陌眼前晃了幾下,瞳孔中有些邪魅,嘴角微微上揚。頓時,兩個女孩微微前仰,模模糊糊合上雙眸,兩個武士用強有力的手臂挽着她們。易小紫輕輕地呵出:“是紫菱催眠術吶。”隨後,就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在林筱陌潛意識裡,她們被帶走了。她盡最大的努力握了握拳頭,微微張開雙眼,眼前一個十七八歲光景的男孩正在認真地注視着她,那個男孩帶着只遮住半臉且印有花紋的火紅色花紋的面具,面具左邊是一朵精緻的玫瑰,鮮血的顏色,玫瑰花倚着的是極致朱雀艷麗的羽毛。

  男孩眼神中流露出無盡的憐愛,輕呵道:“你醒了!”語氣卻是冰冷的,千年寒冰從未化過一般。

  “嗯。”林筱陌點了點頭,“紫呢?還好嗎?”

  “她很好,在隔壁房間。”

  林筱陌這才放心的環顧了一下四周,一切都那麼肅靜,大多數陳設都是木製的。男孩順着她的目光說:“那些都是紫檀做的。”“紫檀,我國自古認為紫檀是最珍貴的木材之一,國外也視紫檀為珍寶呢。”林筱陌用鼻子嗅了嗅,“嗯,的確是紫檀,因為它有一股芬香。”“說的沒錯。”其實林筱陌還嗅到了另一種味道就是濃郁的紫羅蘭香味,她打量着眼前的男孩,他正在微笑,笑得時候很陽光嘛。他是誰?肯定是腹黑家族的人吧!但為什麼要帶面具呢?

  (未完,待續)

  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腹黑魔女(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腹黑魔女(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