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腹黑魔女(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腹黑魔女(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林筱陌,你說話好溫柔,長得也很漂亮啊!”

  “林筱陌,你的知識真淵博,上次測驗又是第一。”

  “今天到我家做客吧!”

  ……

  下課後,林筱陌的座位擠滿了人,黑壓壓的。林筱陌本來在發獃,一看到很多人在嘀嘀咕咕,卻有洪水似的湧來,十分汗顏。她被重重包圍,卻尷尬不已,啞口無言。

  “各位你們太熱情了吧,筱陌會無所適從的,所以,請回吧!”謝玄子的目光像一把銳利的尖刀,刺向了周圍,每個人都毛骨悚然,只好乖乖地回到座位。

  “呼,謝謝你哦,謝玄子。”林筱陌深呼一口氣。“沒事啦,筱陌,我帶了卷卷心,我們一起吃吧!”謝玄子調皮的眨了眨眼,從書桌里拿出來了卷卷心,放到林筱陌面前。林筱陌極其淑女的小口咀嚼着,她看着謝玄子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咽,忍俊不禁。此時此刻,她覺得謝玄子那麼仗義,又開朗,又陽光,還不拘小節,這樣的女孩,會腹黑嗎?

  她思忖片刻,把臉扭向窗戶,透明的玻璃上鋪灑了一層斑斑點點的陽光,透過窗戶,青翠欲滴鑲着金沫的葉子在春風吹拂中歡快地歌唱。她暗暗的決定,謝玄子不管有沒有腹黑因子,她都要與她做朋友,而且用自己的腹黑保護她。

  “筱陌,在想什麼?”謝玄子疑惑的問了一聲。“哦?啊。”林筱陌一驚,然後就傻傻的朝謝玄子笑着,謝玄子感到好不自在呢。

  放學了,謝玄子心裡沾沾自喜,真沒想到自己的外在形象這麼好,同學們,好有愛,卡哇伊呢!

  “努力什麼的,沒有用呢!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付出將化為泡沫,不要,我不要。”一個半長發披肩,有些微卷的女孩歇斯底里地叫着,從林筱陌身旁跑過。

  林筱陌突然感到不安,那個女孩似曾相識,不對,好像是艾薇兒,於是她火速追了上去。

  當林筱陌追到前方時,她親眼看到那個女孩直奔水池,縱身跳了進去,激起了一大片漣漪,水波慢慢暈向周圍。林筱陌感覺心口很痛,便奮不顧身跳進了水池,不到一分鐘,林筱陌拉着女孩一前一後探出了腦袋,隨後,兩人便並膝坐在了池邊石壇上。

  女孩眼睛紅紅的,一看便知哭了很久。

  “吶,為什麼會想不開?”林筱陌遞去手絹,隨口問道。

  “特優生是不會明白的,你一定不曾注意,我和你是一班的。我在班裡很暗淡呢,心情也時常灰暗。誰都不知道,結果等於付出和我一點都不沾邊,呵,你一定也覺得,我很笨吧。”女孩聲音很小,眼睛里已經充溢着淚水。

  (未完,待續)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腹黑魔女(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腹黑魔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