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腹黑魔女(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腹黑魔女(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叮……”

  林筱陌的媽媽放下花茶,對林筱陌苦笑道:“來嘍,那孩子,好好相處哦!”林筱陌臉色慘白,恨不得一下子鑽到異度空間里,那小鬼,可不是一般的腹黑,更腹黑的是,竟讓老媽非常疼愛她,甚至超過了自己。哭,呃……貌似這個也是那小鬼的必殺武器。

  隨着“咔嚓”一聲開了門,一個身穿印有bear的棕色毛衫,外披深灰色夾克,夾克上別著一枚耀眼又怪異,哥特風格的胸針女孩緩緩映入眼帘。可愛的超短裙不過膝,藍灰色靴子搭配着墨黑色的腿襪,一頂棕紅色的帽子與深紫色的捲髮相稱得十分和諧,齊眉劉海下,一雙大大閃閃的眼睛戴了一副粉色眼眶,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是俏皮可愛,古靈精怪。

  “姨媽!小紫很想你,昨天晚上還夢見你了呢!”說著易小紫親密地撲向了正在兩眼放光的林筱陌的媽媽。“紫,姨媽也很想你呢。又長高了,呵呵,越長越惹人喜愛呢!”筱陌的媽媽輕輕地捏着易小紫那柔柔的臉蛋,笑容燦爛極了。

  天哪,小魔頭易小紫就這樣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林筱陌面前,林筱陌她想,就算永遠不見易小紫,她也不會想她,這孩子雖然小,但不得不說有城府,很腹黑。正因為這些她才會毛骨悚然!

  “姐姐,我最喜歡姐姐了!”當林筱陌臉色正嚇得蒼白,獃獃的站在旁邊緘默時,易小紫跑過去撲向了她,拉着她的手,甜甜地叫着。她驚訝極了,真是個腹黑的傢伙,這就是腹黑人物之間的見面禮嗎?

  “呃,小紫,越來越可愛了呢。”林筱陌強迫自己擠出大大的微笑,內心十分糾結不安。

  “這姐妹倆真親哦,好久沒見了呢,你們寒暄一會兒,我去準備水果。”林筱陌的媽媽在一旁添油加醋,林筱陌滿眼黑線。說完,林筱陌媽媽從林筱陌身旁經過,還調皮地朝林筱陌眨了眨眼,在林筱陌看來,有些幸災樂禍的意思。

  “姐姐,小紫昨天晚上一直在為姐姐畫像哦。”易小紫眨了眨她那雙明亮的大眼睛說道。“為我?”林筱陌驚奇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嗯,給你。”一幅畫卷徐徐在林筱陌眼前展開: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生,拿着一朵嬌嫩的紅玫瑰,在微風吹拂的海邊,裙擺微微飄拂,楚楚動人。林筱陌驚訝極了,雖然她早就知道易小紫畫技的高超,可是這也太唯美了吧!只是每次為易小紫當模特時,都會很累很累,快虛脫的感覺。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見面禮。

  易小紫氣場十足,在客廳轉了一周,突然發現新大陸似的撲向了那隻鸚鵡——幾,幾看見易小紫撲過來了,立刻撲撲翅膀,飛向天花板。易小紫一邊奔跑,一邊大喊:“鸚鵡,別跑,和姐姐玩好不好?”童真的臉上露出了凶神惡煞的感覺似的,幾踩在花燈上,不肯下來,總覺得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林筱陌的目光隨着易小紫和幾不斷移動着,有一種暈頭轉向的感覺。

  幾,小心點哦!還有,林筱陌。

  (未完,待續)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腹黑魔女(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腹黑魔女(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