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孩子’ 

  “媽媽,你‘偷’夠了嗎?我肚子都餓扁了,來啦,快去做飯了。”我抱怨道。 

  “別吵,要不待會我‘偷’漏了唯你是問,自己去吃餅乾。”媽媽用她那河東獅吼的聲音命令着我。 

  唉,這不,我家的‘小孩子’啊,真是不聽話,該做不做,不該玩的就要纏着不放,而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只能可憐地吃着餅乾,在旁邊看着~ 

  啊,忘了跟你們說喔,我家的‘小孩子’----媽媽,喜歡上網玩“牧場”。前陣不是有個啥農場嘛,弄得滿城風雨的,媽媽那頭還說,要是她就不會玩這幼稚的東西了,無聊。現在呢?自己不還是玩了“牧場”。整天養個那啥‘雞鴨鵝’,唉~ 

  自從有了這“牧場”后,媽媽和她師奶朋友就不再是聊家常便飯了,你看,這不,又聊起來了---- 

  “對了,我昨晚凌晨起來哎,看見你的牧場有牛奶偷,不好意思喔,我偷了點,哈哈~”媽媽炫耀道 

  似乎那位阿姨也毫不示弱:“哦,是嘛?沒關係啦,正所謂禮尚往來嘛,今早我看你那有雞蛋,我也收穫不少啊,哈哈哈。” 

  氣得媽媽直跺腳,媽媽一氣之下馬上跑回家守着台電腦了,打算‘死守’,不再讓任何人偷自己的東西,媽媽也太天真了,俗話說得好: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到了晚上,媽媽再也避不了重重睡意了,呼呼倒頭大睡起來,,看到媽媽終於躺在床上了,心頭大石也輕輕放下了~ 

  誰料,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當我起來想去W.C.的時候,看到媽媽坐在電腦前。揉揉眼睛,是啊,那的確是媽媽的啊。 

  “媽媽,你在這幹嘛呢,不去睡覺?” 

  “哦,我調到鬧鐘了嘛,我要起來‘收’我的東西了,你先去睡吧。”我還真是哭笑不得啊,媽媽,你對這個牧場也太緊張了吧~ 

  這個小孩子啊,真是太“勤奮”了。看,這就是我最最可愛的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