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軍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軍人”其實是我家的小狗樂樂,說它是一位盡職盡責的軍人毫不誇張,可有時它又像一個調皮的孩子。

  它有着軍人的警惕性。如果有一點風吹草動的聲音,它就會俯下身,弓着腰,露出它那鋒利的牙齒,時刻準備戰鬥。大聲犬吠,好像在警告外來者。如果有人敢進入,它就會用它的爪子,緊緊拽他的褲子,直到我們叫它放開才會松爪。

  它是一個愛挑食的孩子。如果你餵給它的食物光有吃的沒有菜,它先嘗着吃幾口,不喜歡就會生氣弄翻飯盆。還“汪汪”叫着,就像孩子遇到不喜歡吃的飯了,向父母發脾氣一樣。這時它的眼神可憐兮兮的,讓你不得不為它換食物。看到你給它端上喜歡吃的食物,它老遠就向你搖尾致謝,並且迫不急待的狼吞虎咽吃了起來。還不忘汪汪幾聲像說:“謝謝!”

  它是一隻善解人意的小狗。它能讀懂主人的心。有一次弟弟在院子里大哭大叫,媽媽勸也不頂事。樂樂見了,就一邊用爪子拽住他的褲腳不放,一邊汪汪大叫,好像在說,再不聽話,我要替你媽教訓你。直到媽媽呵斥它,它才委屈地放開他。

  因為有了樂樂,我們全家才有了安全感。怎麼樣說它是個軍人名副其實吧?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