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人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人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好多小人書,它們可都是寶藏級別的。它們很古老,也很有價值。媽媽說:這是姥爺傳給媽媽的,媽媽又把它們傳給了我。 

  小人書雖然很舊,但每一本的封面都有一幅精美的彩色畫面,裡面還有一張張小圖,下面還有簡短的一兩句話說圖片的意思,很好看的。 

  我家的小人書種類很多,像寫古代故事的《水滸》,《紅樓夢》,《岳飛傳》,《東周列國》……寫解放戰爭時的《吉鴻昌》,《特殊警官》……還有外國的《基督山伯爵》,《李爾王》,《佐羅》,《流浪兒》……。真是太多了。 

  我喜歡看《風箏飄飄》。它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三個小夥伴機智勇敢地用放風箏的形式,保護並散發抗日傳單,最後又配合新四軍引蛇出洞全殲鬼子漢奸,奪取勝利的故事。小人書里的小夥伴的蝴蝶風箏和我的風箏一樣,可美麗了。 

  還有《中國姑娘》這套小人書。講了七八十年代中國女排姑娘們頑強拼搏,奮發向上的精神。故事中的許靜一次接起五百個球,連日本請來的“魔鬼教練”都給她鞠躬呢,真是太厲害了, 我都為她鼓掌被她感動。 

  幾十年前的小人書真是太好看了,讓我懂得了許多的知識和奧妙。帶着霉味的小人書里有許多故事,令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人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