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房間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未來的房間可能是一個寬闊而又漂亮的房間,我要讓房間充滿童話色彩,因為我喜歡童話世界。

  首先,我先把我的房間打掃乾淨;再把房間塗上天藍色的油漆,等到油漆幹了,再貼上賣火柴的小女孩、彩虹、花草等貼紙(在雨後,彩虹出來了,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路邊摘花兒);然後在裡面放一張粉紅色的大床,床上有一個布熊仔,枕頭像一隻小鳥,軟綿綿的。被子是一棵大樹,就好像有一隻小鳥在樹上睡覺似的,熊仔在樹上玩耍一樣。在床的左邊有一張梳妝台,是海藍色的,上面堆滿了童話小人物的頭像。在床的右邊有一張青色的學習桌,桌子上面放有各種各樣的童話書。在房間還有一個大大的衣櫥,衣櫥是橙色的,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漂亮的衣服……

  這就是我未來的房間了,漂不漂亮?如果你有一個房間,你打算怎樣布置?是讓房間充滿童話色彩,還是營造出濃濃的文化氛圍?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