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革命戰爭年代,解放軍為人民打江山、求解放,作出了巨大犧牲。據統計,僅解放戰爭時期,解放軍就有26萬餘官兵獻出寶貴生命,104萬指戰員負傷,終於換來了戰爭的勝利。 

  現在,別的國家早已不敢來侵犯了。但是,我們的軍人,還是為了祖國,為了人民日日夜夜不辛勞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守衛着祖國的每一寸土地。他們不怕嚴寒酷暑、山高路遠,在青藏高原、黑龍江流域、南海群島……站崗、放哨、巡邏、抓敵。他們誓死捍衛美麗的祖國大地。他們堅定不移地守住自己的戰鬥崗位,寸步不離。在波浪滔滔的大海上,運用先進的科學儀器,時時刻刻注意着周圍的一切情況儘早發現情況,果斷處理好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問題。長江、淮河發洪水時,是我們的解放軍戰士沖向第一線,冒着生命危險護堤救人,搶救財產……廣大官兵把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體現在服從大局、服務大局上,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體現在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幫群眾所需的行動上,始終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在戰場上拼殺的是解放軍!在邊疆上守衛的是解放軍!在保衛人民安全的是解放軍!在流血流汗受苦受累的是解放軍!在大壩決堤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沖在最前面的是解放軍!在發生火災這迫在眉睫的時候最快到達的是解放軍!在抗擊非典人心惶惶的時期奔赴“抗戰”最前線的是解放軍! 

  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曹剛川指出,歷史雄辯地證明,解放軍這支軍隊來自人民、為了人民,永遠是人民的子弟兵。無論時代如何發展,社會環境如何變化,解放軍服務人民的政治立場不會動搖,人民軍隊永遠同人民群眾站在一起,永遠是人民群眾利益的忠實捍衛者。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無私的奉獻,換來了我們的幸福、安定、繁榮昌盛!讓我們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讓精神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