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無聊的走在大街上,看着那些越來越高的樓房心不在焉的走着。一不小心,我和一位穿着西裝的中年人撞在了一起,我連忙道歉,因為我知道這又將浪費掉我大部分的時間。看來已經來不及了,中年人已口若懸河的“教育”我起來了,此時的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無奈的陷入了尷尬,我開始仰望天空,漸漸的發起了呆。 

  我看着天空,想起了埃及的金字塔,裡面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怪事呢?為什麼裡面的屍體不會腐爛?……聽科學家說好像是利用了宇宙射線,那我們可不可以把宇宙射線像太陽能一樣用來發電呢?那一定比太陽能更有用,因為在晚上也有宇宙射線,而且宇宙射線的能量也比太陽能大多了。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我未來的夢想,以前的日子就這樣浪費了,現在我有了夢想: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但是要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也不是靠一次發現就可以的,正在這時,我想到了前幾天才學到的電磁學,我想既然異名磁極會互相排斥,地球又是一個大的磁體,能不能利用這種排斥力讓別的磁體飛起來呢?如果其他的星球都是磁體的話那就更好了,因為我們可以用電控制磁力來調節磁體間的排斥力,這樣我們的飛行器就不會與其他的星球或隕石相撞了。我想是可以的,這樣我又有一項偉大的發明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當科學家如此簡單,只要比別人想多一點就行了。忽然我又轉念一想,提出假設當然容易,可還要證明呢?這可就麻煩了,哎…… 

  這時我才想起,還有人在“教育”我呢!但我實在是沒辦法了,我還要去努力學習,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於是我又說了一句對不起,便消失在了人群中,那位中年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單我已走了,他只好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