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汶川的解放軍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汶川的解放軍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雙手,哪怕是布滿泥土,哪怕是長滿老繭,哪怕是青筋突兀,它永遠都不會失去溫暖的力量,它終究能捂熱受傷的心房,它照樣還是能散發出愛的光芒。

  那雙溫暖的手,哪怕曾經經歷風風雨雨,哪怕傷疤再也無法撫平,哪怕寒冷早以刺入骨髓,它永遠也不會忘了自己的職責,它終究能義無反顧的履行神聖的使命,它照樣還是“敵人”的致命毒藥。

  那雙冰冷的手,哪怕它早以失去溫度,哪怕它再也無法攢成力量,哪怕它的軀體已變成吸引螞蟻的腐肉,它的靈魂永遠唱着手的壯歌,它的每一根神經都從未停止,因為它曾經觸碰過另一隻手。

  那雙拯救的手,哪怕已經疲憊不堪,哪怕已是傷痕纍纍,哪怕手指早以休克,它還是為了那一雙雙期盼的手依然工作,它為了感受到手與手的碰撞力量還在堅持,它像拉住更多的手,所以它用軍人的氣概詮釋那雙手的使命。

  那雙期盼的手,哪怕在黑暗中無處尋覓,哪怕被石塊壓得不能動彈,哪怕已經感覺不到它的溫度,它的血管里流着頑強的血液,它心裡期盼着那雙堅實可靠的大手。

  “緊一點,再抓緊一點………!快一帶你,在快一點………!”

  那是生死的抉擇,那是生命的希望。多抓住一隻手,就都一份生的奇迹。多珍惜一隻手,就多一個重生的人。只要觸摸到手的溫度,內心便擁有了一股力量。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那股力量,是那雙手的責任。那雙手拯救了生命,創造了奇迹。每當看到兩隻截然不同的手互相抓緊時,我心裡就想“又是一雙手,又是一個奇迹。”

  也許通往天堂的路真的太黑!太黑,他們無法找到打開天堂的鑰匙;也許通往天堂的路太冷!太冷,天使無法把那麼溫暖的人關在這麼‘冰冷’的地方;也許通往天堂的路太陌生,他們只認得回家的路。

  那雙手,堅實得像那裡的山;

  那雙手,溫柔得像那裡的水;

  那雙手,肩負着黨和人民的希望。

  它努力,它爭取,它超越,它靠着一個堅定的信念,扛起了一塊塊水泥坂,從極微小的縫隙中托起了一個個生命。千萬雙手在瓦礫中搜尋着。

  手與手的牽連,是心與心的碰撞,只激起火花的瞬間。

  在那雙手背後是一顆急速的心臟,是滿腔熱血的熱情,是一個軍人的誓言、

  在那雙手背後,承載的是13億人民的寄託,是災民的依靠,是一雙雙期待而不敢奢求的眼睛。

  那雙手-----------一雙軍人之手-------------托起生命之手。

您正在瀏覽: 至汶川的解放軍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汶川的解放軍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