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坐在書桌前看書,一陣大風把一張紙吹進了屋子!我撿起這張紙仔細端量,忽覺人生就如同一張紙!

  當你還是啼哭的嬰兒時,人生對你來說如同一張白紙,你能做的就是對着它或哭或笑或呀呀學語!你漸漸長大了,你明白你是可以快樂的!於是你在人生這張紙上盡情舞動,你的人生有了它的內容,有了絢麗的色彩!可你不滿足,你覺得你能大一點多好啊!

  你成年了,當再次你展開這張紙時,你發現上面都是幼稚的圖畫~扭扭歪歪的字!你覺得它們幼稚的可笑!於是你拿起橡皮擦掉了童年的幼稚,開始精心策劃你的人生!你決不放過任何一次機會!

  日月如梭,轉眼間你已經老了!經歷了風風雨雨,你只想安祥的度過晚年!你又一次展開這張紙,你覺得紙的版面很美,但紙上密密麻麻的字讓人看起來費神!你又拿起橡皮擦掉了成年的策劃!於是它又成了一張白紙,但這張紙已傷痕纍纍同時又碩果累累!紙上隱約浮現着你的得失,有一些都已模糊,但有一些卻深深刻在了上面!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