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飛向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飛向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天空,略帶些灰暗,雨欲下未下,壓抑的氣氛瀰漫了整個小鎮。 

  我坐在窗前,低着頭注視着那如山的題海,不經意間,我看見了天空中飛翔的小鳥。我痴望着它們片刻,呆了。 

  疾速的煽動,是它們自由的翅膀… 

  無力的呻吟,是它們無奈的緩行… 

  這時,我緩過神來,知道身後是媽媽生氣的表情,又看了看那空白可笑的作業本,我感到無奈了。耳邊便又是一句句嘮叨聲:“作業一個也沒寫,在那發什麼愣?”我只想儘快避免這場“災難”,於是埋頭苦幹起來。 

  我無力地寫着一個又一個字,媽媽時不時上樓來,說是拿東西,無非就是想試探我有沒有在認真學習。而我依然埋頭苦幹。什麼時候我沉默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使我變成現在這樣了?

  於是,我又向天空望去,雨還未下,可這灰暗的天空也似乎預示着什麼,鳥兒依然在緩行,或許是累了,它停在一棵大樹上棲息。我在替它擔心,要是大雨淋濕了它的翅膀該怎麼辦?飛不了了怎麼辦?老天似乎聽到了我心裡的話,放晴了天空,原來剛才只是想嚇唬我罷了! 

  書背的煩了,倦了。也就開始構思作文,到底寫什麼好呢? 

  我多想… 

  我多想媽媽可以放手讓我去自由玩耍一次,我多想不寂寞在空虛的房屋裡做枯燥的作業,我多想牽着弟弟的手,與爸爸媽媽漫步沙灘,我多想與朋友談天說地,我多想揚起45°嘴角去做那原本就枯燥的題目。 

  我想擁有一雙翅膀,它能伴我飛向天空,尋我的夢,了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飛向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飛向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