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向天空的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天空的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是一種十分討人喜歡的遊戲東東。

  我把吸管放進了肥皂液里蘸一下,放進嘴裡輕輕一吹,一串串鞭炮似的泡泡頓時從吸管里冒了出來,大的有雞蛋那麼大,小的卻不如一粒小鈕扣,有的是圓的、有的是橢圓的,紅、橙、黃、綠、青、藍、紫,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刺眼的七色光芒,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頓時泡泡娃們采着歡快的舞步沖向了天空。

  我一次又一次地吹着,咦?我原先吹的泡泡躲到哪裡去了呀?是不是給調皮的風娃娃吹走了?是不是讓嫦娥姑娘帶到月亮上做客了?是不是被太陽爺爺叫去玩耍了……

  美麗的泡泡娃在空中飛呀飛,忽上忽下。看着滿天飛舞的泡泡,我陶醉了。我也多想變成泡泡,飛到天空中和小鳥交朋友,和太陽爺爺招招手,和白雲姐姐問個好,然後飛到宇宙飽覽宇宙中的各種星座。

  我想,我總有一天也會像泡泡娃們一樣,自由自在地穿梭在無邊無際的天際中的。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天空的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天空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