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失敗,以前的我只會埋頭哭泣,沉浸在失敗當中,而現在與以前不同,我學會了面對失敗。

  那天,我看到了這樣一篇文章,三位被北大錄取的考生談起這樣一件事。以前每當他們做事失敗時,他們想,失敗一次沒什麼。日久天長,他們發現自己沒有進步,便將做過的事再看了一遍,把失敗的原因找了出來,細細琢磨。往後,他們失敗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看了這篇文章,我感悟到了許多,以前我只停留在失敗上,沒有繼續向前走,失敗對我的打擊很大。看了這篇文章后,我從失敗中漸漸找出了原因,總結出了經驗,從而走出了失敗的困境。牛頓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細細品味,這句話似乎蘊涵了意味深長的哲理。這使我想到了孫雯。

  孫雯小時侯進體校時,隊友都叫她“野路子”球員。因為她身材瘦小,踢球又特別猛。國家隊來選球員,她賣力的踢着,但都沒有被選上。她的隊友有的離開了,有的被選中了。她很想放棄,但她還是留了下來。終於有一次,她通過努力進入了國家隊,並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球員。這不也一樣嗎?失敗給了她重大的打擊,但她也站了起來。正如戴高樂所說:使我們失敗的那些因素,終有一天會使我們轉敗為勝。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失敗,從失敗中找原因,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