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年級七(1)班

  蔣慧 

  “不好了,我長青舂痘了,怎麼辦呢?”我看鏡中那個有着青舂痘的臉,連忙驚慌的捂住了臉。 

  哎,怎麼辦呢?臉上長着青春痘,這可不是一件榮事,這會使我破相,在大家面前我怎麼大展風采呢? 

  於是,我翻遍書櫃,終於找到了一本關於青舂的書,我便認真的看了起來,書上說,長青春痘是因為皮膚內有了細菌,把它擠掉就好了,我便按書上說的開擠了。 

  “哎呀,我的媽呀。疼死我了。”伴着這一聲聲的呻吟,大擠青舂痘開始了。每天晚上,爸媽都睡了,我便偷偷的跑到梳妝台前開擠,這你也許沒有經歷過,可疼呢!青舂痘是擠完了,可我滿臉卻留下好多紅印,這使我變得更丑了。過了幾天後,我臉上的痘痘便消失了,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後,可恨的痘痘便又長了,沒辦法,我只好去請教母親大人了,媽媽拿出一本《青舂指南》讓我看,看完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長青舂痘是青春時期的自然現象,我從書上還得知:長青春痘時,應注意多鍛煉身體,常洗臉,注意個人衛生及營養,這樣痘痘自然會消失。哎,原來是這樣啊!我真是白費工夫了,還讓自己弄得滿臉紅印。現在,我按照媽媽說的,果然痘痘少了很多。 

  在痘痘離去的日子我還真有點想它們,有點想念那個無知的痘痘。哎朋友,何時才能再見呢?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