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蟲”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書蟲”,這個外號是因為他只會啃書而得名。你瞧,他又瘦又高,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一介書生,可不是嗎?我爸爸可是廈門大學畢業,還是碩士研究生呢!

  一看我家的藏書,到處都是“書蟲”啃過的痕迹。不是波浪線就是橫線,還密密麻麻地做上了讀書筆記。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家書櫃的總面積是42。24平方米,那裡的書全都是我爸的!光這些還不算,在我奶奶家的書柜上也有三分之二的書是他的,你說厲害不厲害?所以,在爸爸的熏掏下,我也成了一條“小書蟲”。

  別看爸爸藏書那麼多,他可是一個出了名的“吝嗇鬼”。連我向他借書,他都要千叮囑萬叮嚀:“不要把書弄壞,弄髒。”聽得我耳朵都起老繭了!他真是嗜書如命!“書蟲”爸爸光愛啃書,終有一天闖了大禍!那天,媽媽出去辦事,臨出門前告訴爸爸,正在蒸的排骨10

  分鐘后要關火。正在啃得津津有味的爸爸連連答應。不知過了多久,屋裡散發出濃郁的焦味,爸爸回過神來,大叫:“慘了!慘了!”直奔廚房廚房瀰漫著白煙,儘管爸爸進行“急救”,排骨還是煮焦了。媽媽回來后氣得臉比燒焦的排骨還難看,爸爸一臉苦笑。我們又另外弄了菜,至於那燒焦的排骨,媽媽就獎勵給爸爸做專用菜了。

  怎麼樣?我這個“書蟲”爸爸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書蟲”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