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我能行作文 告訴世界我能行作文

“鈴,鈴,鈴”放學了,我高興地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往回走。

   “貼高點,貼高點!”突然,我聽到兩個阿姨在嘀嘀咕咕地議論着,“帖低了,總有人撕!”那個高個子的阿姨邊說邊掂着腳尖往牆上帖廣告,我一看是“售房啟示”。哦,原來是賣房子的。我正準備走,忽然想到電視里常播的“武當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老師也常說“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唉,好好的街道就是被這些亂七八糟的廣告給弄得五花八門的!我一定不能袖手旁觀,於是我鼓起勇氣轉過身“阿姨,你們不能在牆上貼廣告,這樣會把牆壁弄得很難看的!”“管你什麼事!”阿姨大聲斥責我:“又不是你家的牆,一個小孩子管那麼多幹啥!”“武當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不要怕,要想街道變得更美麗,就一定要有人站出來!“阿姨,雖然我是個小孩子,但我知道,要想武當變得更美麗,就必須每個人都行動起來。你們是大人,一定比我懂得多,不是嗎?”兩個阿姨被我問得不好意思,紅着臉,笑着說:“小朋友,你說的很對,我們馬上把它撕下來!”她們還把另外兩張別的廣告也撕下來了呢!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我相信,我的家鄉-----武當山,一定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當文明小主人,不等不靠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