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生活中一個美麗的而動聽的名詞。它可以表達肯定和讚美,也可以表達尊重和鼓勵。一個人只要努力過,拼搏過,就一定會聽到:我把掌聲送給你!那是四年級的事了。那一次,學校要舉行一起次前所未有的演講比賽,但前提是,要在班上進行一次演講。同學們推薦了一個口才較好的優秀學生后,還差一個。科同學們一個個張皇失措,生怕被抽到。當老師的目光騷向同學們時,他們一個個膽小如鼠,故意避開老師的目光。可有一個同學卻自告奮勇地說:“我來!”在他的帶領下,陸陸續續有同學舉起手來,老師嚴肅的臉上終於透出一絲微笑,同學們也笑了。幾天後,班上的演講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講得眉飛色舞,眼看就要輪到他了。我望了望他,只見他絲毫不緊張,眼睛里透出一絲堅定的目光,咬緊牙齒,等待着上場。不久,他上場了,和前面的同學相比,他絲毫不遜色與他們,他在上面眉飛色舞地講着,下面的我們認真地聽着,目不轉睛地望着他。不一會兒,他演講完畢,行了一個鞠躬禮后,快速走了下來。我問他:“你覺得怎麼樣,緊張嗎?”他回答:“一點兒都不緊張!”所有同學都演講完畢后,開始投票了。他把頭埋了下去,不想看見這場景。當老師說:“同意他的請舉手!”我努力把手舉了起來,可我環顧了一下四周,舉手的人寥寥無幾,我一下機了,急得焦頭爛額,心想該怎麼跟他說。突然,一個同學朝他耳邊說了什麼,一種不祥的預感直湧上我心頭。果然,當他抬起頭時,眼圈已經紅了,用雙手揉了揉他那凌亂的頭髮,望了望四周,接着又埋頭下去,這場景真讓人心碎!老師對我們說,他背稿子時背地非常認真,據說有一次,他連午飯都沒吃,就是為了背下這稿子。這番話震撼了我和同學們,突然,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我們把掌聲送給你!”於是,全班同學們都齊刷刷地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忽然,他抬起了頭,我們倆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聚集到了一起,他沖我笑了笑,我也笑了笑。這笑多美啊!如同春風般溫暖我的心靈。

  重慶沙坪壩區名校聯中初二:張小瘋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