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的心,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心,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感動過嗎?或許有,又或許沒有。

  感動,是父母一句句親切的叮嚀;感動,是朋友一次次患難中的援助;感動,是陌生人一聲聲緊張的問候。感動,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感動,是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感動,是憶君遙在瀟湘上,愁聽清猿夢裡長。

  手觸摸不到感動的形狀,腦海想象不到感動的滋味。但是,我們能用心去感受,用筆去描繪,用眼睛去發現。也許仔細一瞧,身邊的感動還真是數不勝數呢。

  現在我們的心,是否已經被麻痹了?是因為生活上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壓着?還是因為學習任務過重,每天都來不及去感動?或許,我們是在逃避。小月月事件已經在警告着我們,那顆我們已經冷漠許久的心,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跳動”起來?人世間最珍貴的情感不就是感動么?一個舉動、一次幫助、一聲問候、一句叮嚀、一種眼神都能是感動。感動就在身邊,觸手可及。

  還記得小時候幼稚,玩吹泡泡,等泡泡吹得很大很大,飛上了天。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變成了五顏六色,五彩斑斕的,我就想:泡泡里的世界是怎樣的呢?如果我能進去那該有多麼好啊!

  如今,想法已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了,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犯錯了也不能再只是吐吐舌頭。想到這,眼眶不禁有些泛紅,原來幼稚的小時候,那麼讓人感動。

  也許在你不經意間,感動就已靜悄悄地來到,或許只是你沒發現。

  讓我們的心,感動吧。

  初二:申嘉琪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心,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心,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