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無聞的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美麗的牡丹,有人喜歡鮮艷的玫瑰,有人喜歡出泥不染的荷花,但是大家都忽略了四處可見的默默無聞的小草。我喜歡小草那野火燒不盡的生命力,更喜歡的是他那永垂不朽的精神!儘管小草沒有牡丹的美麗,也沒有玫瑰的艷麗,但是卻有着雷鋒般的精神!

  在春天的時候,小草伸了伸懶腰,長出了嫩芽。一片又一片的綠油油的小草給人以一種說不清的清爽,他們預示着春天的到來,一根又一根的堅定的站在泥土裡,放眼望去一排又一排的堅守着這片大地。無論什麼時候小草總是第一個從泥土裡鑽出來的。慢慢的其他的植物復蘇了。花朵點綴這至一片綠油油的大畫布,人們往往欣賞這美麗的花朵的時候往往忘了在他下面默默做裝飾的小草。

  在夏天的時候,充分的陽光和雨水給予了人類生命也給予了小草無盡的生命力。在陽光烈日下大多數的花都耷拉着葉子,緊緊的合了起來。小草卻仍然在大地上挺立着,吸收着陽光,成長着。草坪附近的孩子們也紛紛的來到草坪上完。小腳被沉重的腳丫踩彎了腰,但是沒過多久有恢復了原樣。當暴風雨來的時候,小草依然咬緊牙關在泥土上挺立着,第二天當太陽升起,小草更加的茁壯了。

  在秋天,大多植物都枯萎了,但小草雖然也早已在景色的迷人的秋天枯黃了,但是每當陽光照射在小草上,小草又挺直了腰板迎接秋風!深秋的天氣漸漸的乾燥了,小草才枯萎掉。

  在冬天,小草雖然的枯萎了,但是卻沒有真正的小時,他們在溫暖的泥土裡,靜靜的等待着春姑娘的到來!

  我喜歡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小草,在石縫裡,牆角里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我們應該學習這些小草那永不退縮的精神!

  六年級:沙峻輝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