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爸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爸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俺叫張怡彤,是家中的獨生女。可俺從沒享受過“小公主”的待遇。俺是家中的“小太陽”,俺爸俺媽成天圍着俺轉。因為俺,俺家成天發生“戰爭”。

  俺媽篇

  俺媽在外是老師,在家是“女王”,既執管家務,又管俺學習,有無限的權威。“女王”對俺管教很嚴。稍不滿意,就對俺發脾氣。有一次,俺放學收拾有點慢,回家有點晚。快到家時,俺心想:這次准又在劫難逃了,心裡不免有些難過。果然不出所料。俺剛一進門,一陣“連珠炮”,就向俺飛來。“在那幹什麼了啦?到現在才來到。人家XX都早來了,你是不是最後一個走出的教室?天天磨蹭,磨蹭有什麼好處嗎?什麼時候能不磨蹭?以後再最後一個走出教室,你就不要回家來啦!……”“女王”的那張臉氣得通紅,那一句句話像鐵鍋里炒的蠶豆,把俺這朵“祖國的花朵”砸得“殘枝滿地”。哎,這樣的日子啥時候才是個頭啊!

  俺爸篇

  俺爸這人屬羊,也像羊一樣,待人挺和藹的。特別是對俺媽!俺爸平時工作忙,顧不上俺們娘倆。每到周末休息時,俺爸都要好好表現:幫俺媽買菜、做飯、拖地……給俺買好吃的,陪俺一起玩。俺可喜歡這時的他啦。可是他還要檢查俺一周的學習情況,一看到俺馬虎做錯題時,俺爸就不像羊了,像老虎。這隻“老虎”發起威來,比那位“女王”差不了多少。你看他:眼一瞪、牙一咬、腰一叉,輕則一陣吼,重則給俺一頓“竹筍炒肉”。

  “老虎”和“女王”,在對俺的問題上,是“一致對外”,但有時也會發生“內戰”。為了“和平”,俺也不計較平時他們怎麼對俺的,總能想出辦法使他們停戰。

  怎麼樣,俺們這個家熱鬧吧!

您正在瀏覽: 家有爸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