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媽媽說聲“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說聲“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失敗時,是誰為你擦去淚花?在你成功時,是誰為你鼓舞喝彩?在你生病時,是誰為你端上熱水?在你跌倒時,是誰將你扶起、為你流淚?——是你,我最愛的媽媽。

  今天是期末考試,中午放學回伯父家時,凜冽的寒風“呼呼呼——”地吹着,吹在臉上猶如刀割一般。我獨自一人慢慢地走在路上,回憶起了歲月的往事:記得在家鄉讀四年級的一個寒冷的冬天,媽媽去朋友家路過學校,就與我一同回家。那天,北風很大,和今天的差不多。迎着狂怒的北風而上,我不禁地打了個冷顫,媽媽聽到后,急忙將她的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我披着帶着媽媽體溫的外衣,一點點的溫暖從身上傳到我的心裡,暖融融的。無情的北風依舊呼呼地吹着,我想到了媽媽,她身着單衣,難道不冷嗎?我輕輕地碰了一下媽媽的手,她的手涼得就如一塊冰,我心一緊,急忙把外套塞到媽媽手中,我抱緊了媽媽,想給她傳遞一些溫暖……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電話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把我從四年級那個冬天拉回來了。

  “喂,寶貝啊,放學了吧?”

  “嗯,在回家路上了……”

  “這幾天比較冷,而且風很大,注意身體……”

  四年級那個冬天的事情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北風雖然無情,但是卻吹起了我的記憶,一種溫暖的感動油然而生。

  “媽媽,我知道了,你也要注意身體……媽媽,我愛你!”

  “真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啊!”雖然媽媽口上這樣說,但是我知道她心裏面是甜蜜無比的!

  雖然我差不多每天都向媽媽說“我愛你”,但是每天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神聖、最美妙的字眼。

  “媽媽,我愛你!非常的愛你!”

  媽媽每次聽我述說著“媽媽,我愛你”時,無法掩飾的喜悅總在媽媽臉上停留。

  沐浴在愛的陽光下,愛,把我們的心拉得更近。

  媽媽,當徐徐清風拂面而來時,我想到了你;當暖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時,我想到了你;當絲絲春雨滋潤着萬物時,我想到了你……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要每天大聲對你說聲“我愛你”!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說聲“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說聲“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