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開始,媽媽就一直伴隨在我們的左右,從不離開。媽媽總是能在千百人當中辨認出我。她是偉大的代名詞。

  有一個真實的故事:女孩是學校藝術團的成員。家長會那天,女孩要上台表演。女孩的媽媽在觀眾席上觀看着。在回家的路上,女孩問媽媽:“你知道台上哪個是我嗎?”女孩的媽媽說:“知道,左邊第四個。”女孩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的?”要知道,台上有十個大頭娃娃,每個大頭娃娃都穿同樣的衣服,頭上帶着面具,女孩的媽媽是如何知道的。女孩的媽媽說:“你在台上是不是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你怎麼知道的?”女孩詫異地問。“因為你在台上,手微微地搖晃了一下。你每次被什麼東西扎了,都會做那個動作。”

  我看到這裡,不禁會覺得母愛很神奇。母親能在人潮中找到我,憑藉的是什麼?我握住母親的手,看見上面布滿了皺紋。我又在想:如果有這樣的十雙手,我是否能夠辨認出哪雙手是母親的?

  剎那間,我突然覺得我離母親好遠,人海茫茫,我能在這裡尋找到她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