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手的世界,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寫的卻是媽媽的手,因為媽媽的手我最熟悉。

  媽媽的手很溫柔。小時候每當我哭鬧時,媽媽就會用她的手撫摸着我,我就會乖乖地停止了哭鬧;有時我的身上覺得有些癢,媽媽就會用她的手替我抓癢,感覺是那樣的舒服;每天晚上,媽媽給我兌好溫熱的洗腳水,洗完腳,媽媽會用她那溫柔的手給我按摩,讓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媽媽的手的最溫暖。它能讓我感受到媽媽對我深深的疼愛和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發高燒,媽媽日夜照顧我。涼涼的手放在我滾燙的額頭上,這隻魔法的手使我頓時舒服了很多。夜裡,媽媽把我從床上輕輕地扶起來,一隻手托着我的背,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喂我喝葯,她纖瘦的手臂似乎具有無限的力量,安全感油然而生。我躺在媽媽溫暖的懷中,沉沉地睡著了。睡夢中,我似乎能感覺到媽媽幫我輕輕地掖着被角,夢中滿是母愛築起的幸福。

  媽媽的手特靈巧。我的每一件毛衣都是媽媽親手織的,上面點綴了各式各樣的美麗圖案:有笑容可掬的維尼熊,有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有神氣十足的小老鼠……每天媽媽還不斷地變換花樣為我們準備可口飯菜,吃起來既美味又營養,我和爸爸都誇媽媽是我們家的“一級大廚”。

  媽媽的手既不光滑也不白嫩,但是這雙手牽着我走過了十載春夏秋冬,融入了媽媽對我的希望,對我的關懷和愛。我喜歡媽媽那雙手,更愛媽媽。

  首師大附屬育新學校四年級:商乃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