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回是媽媽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回是媽媽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馬有失蹄,人有失足”。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無論說都有說錯話、做錯事的時候。當然,我媽媽也有說錯話的時候。 

  記得那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一天,赤日炎炎,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熱死了熱死了”地叫個不停;路旁的小狗耷拉着腦袋,不停的吐着長長的舌頭。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大烤箱。我剛走出家門,就與太陽撞了個滿懷,立即變得汗流浹背。我迫不及待地沖回了家,二話不說就立馬打開了空調、電風扇。過了許久,身體的溫度總算降了下來,於是我便把風扇關掉了。風扇一圈一圈地慢了下來,突然,一個問題如漲潮的洪水般湧上了心頭:為什麼風扇轉動時風會向前吹,而不會向後吹呢?我絞盡腦汁地想了起來,但仍沒有一丁點進展。 

  我只好疑惑不解地去問媽媽,媽媽三言兩語就把這個問題絕決了:“那是因為風扇轉動方向的關係。”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 

  直到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超市時,我發現了一套多功能正反轉的風扇,我毫不遲疑,走上前去,按下了“反轉”的按鈕。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風扇的風並沒有像媽媽說的那樣風會往後面吹,風仍是往前吹。 

  回到了家裡,我又翻書,又查資料,但始終沒有找到答案。沒辦法,只好動手做實驗了。我拿出了一個小風扇。東瞧瞧西看看,卻不知從何下手。我垂頭喪氣地躺在床上,把風扇在面前轉來轉去,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一覺醒來,腦子頓時清醒了許多。我拿起邊上的小風扇,買噶,小風扇的扇葉被我壓平了。我急忙打開來。看看他有沒有壞。我輕輕一推,風扇還是飛速地轉了起來,但一點兒風也沒有,我轉過來,仍是每風。難道和扇葉有關係?我使勁向後一彎。呵!風真的往後吹了! 

  我興高采烈地把這個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頓時恍然大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是啊!“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但如果錯了,就一定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這回是媽媽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回是媽媽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