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言條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言條上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月考後的第二天,我相信每個同學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分數。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后便來到了學校。老師把試捲髮給我們,要求我們看自己的錯題,找出錯誤的原因。 

  我的語文、英語考得不錯,數學因為粗心而造成幾個不應該錯的地方。回家后當然是媽媽和我談了話,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後悔,悶悶不樂,早早地上床睡覺了。朦朧中,我聽到爸爸回來了,“今天晨晨怎麼睡得這麼早?”爸爸坐在床上摸了摸我的臉。“哎,怎麼哭了?”我聽到媽媽和爸爸在嘀咕,一會兒,爸爸走過來拍拍我說:“沒什麼,睡覺吧,明天再說。”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我的床頭多了一張留言條:

  細心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只要你認真就一定能成功!爸爸相信你!

  愛你的爸爸 

  ×月×日 

  看了爸爸的留言條,我心裡暖洋洋的,覺得世上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留言條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言條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