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次為別人撐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為別人撐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為別人撐起一把傘,發現:原來別人對你的謝意是那麼的真誠、那麼溫暖! 

  ——題記 

  下雨了,外面的大雨嘩啦嘩啦地下着,彷彿大海倒掛在天空似的,傾瀉下來。我獨自一人撐着一把傘來到了校門口。背後傳來了一聲:“影,等等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瑾。他大跨步的淋着雨竄進我的雨傘里,我本想把他趕出去,看他可憐,就讓他和我一起共渡雨傘。一路上,我聽到的聲音全都是他那說不完的聲音,我感到很厭煩。 

  終於,瑾的父母來接他了。他走了,連句謝謝也沒說,就連最基本的依、一句再見也不捨得說。 

  雨天的路上,我我撐着傘一人走着,回家的路似乎永遠也走不完,我就像一隻迷途的小鳥一樣,找不到自己的家在哪裡。突然,嘩啦的雨聲傳來了一陣哭聲,我似處看了一下才發現,一個小女孩蹲在屋檐下哭着,我走過去一問,才知道,她與媽媽走散了。我真想用我的雨傘遮着她,幫她尋找他的母親。可剛剛瑾的那件事,讓我的心裡感到很矛盾。幫?還是不幫?看她這麼無助的樣子,我毅然地將傘撐過去說:“別哭,小妹妹,哥哥幫你找你媽媽好不好?”小女孩抽噎地說:“好。”於是,我將小女孩抱起來,讓她拿着傘,一起到派出所。剛巧在派出所遇到她媽媽在報案。小女孩見了,從我手臂上跳了下去,哭着跑到她母親前,享受着走散后相遇的喜悅。過了一會兒,小女孩的母親牽着小女孩的手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了許多感激的話。小女孩笑着說:“謝謝你,大哥哥。” 

  她的笑是多麼純潔可愛啊! 

  剎那間,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第二次為別人撐傘,讓我懂得了自己要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為別人撐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為別人撐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