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的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在瑤瑤家玩。奶奶打來電話,說我姑姑送來了兩隻小狗.

   媽媽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我恨不得馬上飛過去,看看兩隻小狗長什麼樣。便催媽媽趕快回家。一會,媽媽終於要走了……

   到了家門口,我一下車就奔向家,看見了兩隻小狗,一隻是純白的,雙眼皮,長着長長的睫毛,笨笨的身體,真迷人!另一隻有點暴脾氣,不停地叫,它的全身是黃色的,嘴巴和鼻子是黑色的,好可愛!

   我忍不住要抱一抱,它們的身體圓圓的,肉乎乎的,嘴裡就有兩顆牙,看起來還是剛滿月的呢!

   下一步便是給它們鋪窩了,拿一個大紙箱,側面挖了一個大洞,是進出口,又剪了幾個食盤。

   我的小狗狗可淘氣了,出來時總要在我家地板上解個小便,我拖地時,小狗狗圍着拖把亂轉,它們跑起來腿一蹬一蹬的,可好玩了!好像剛學跑步的小嬰兒。

   我把老媽的手機拿來拍照,我拍的時候它們倆亂動,每次拍的照片都不清楚。

   我做夢都想養小動物,今天一個意外的驚喜實現了我的夢想,我有了兩隻小狗,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我願我的小狗能健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