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很黑,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我獨自站在空曠的廣場上,不免有些害怕。 

  秋風捲起滿地金黃的落葉撲在我的臉上,好像站在樹林里一般。但樹葉的聲音有些怪,像訴說著怨情的幽靈。 

  低頭看一看我的夜光錶,已經9點半了,秋遊宿舍里一片漆黑。在所有參加球有的同學中,恐怕只有我沒睡了,伴着我的只有風和那些發出令我害怕的響聲的樹葉。 

  嘩嘩嘩…… 

  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20多分鐘了,但那個人還是沒有到。我有些後悔,為什麼會相信那個人,那個給我寫匿名信的人。為什麼會一時衝動聽了他的,在這麼晚的時候和他約會,而我現在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我按照他的要求穿了一套白色休閑服,披了一件白色的披風,帶着白色禮帽和白手套。簡單的說,就是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連鞋都是白的。其中白色的披風和禮帽是一個朋友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的,而白色休閑服則是參加秋遊的同學必須穿的。 

  在這偏僻的地方,晚上9點就看不到人影了,如果有人的話,看到我一定會被嚇到,或者認為我是個神經病。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