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懂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懂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以為自己最不懂的就是你,拚命的追隨你,把自己埋藏在你的身影里,驀然回首,竟發現自己如此的了解你。

  你不甘落後,一直奮力向上,你渴望破繭化蝶,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可你又喜歡將自己置於高處;你不甘於埋沒人群,希望有着自己的光芒,而有時又寧願懦弱,放棄機會,可又偏偏希望自己是山嶺上的那頭領頭羊,你總是這樣的矛盾,不是嗎?

  你常常埋怨自己太笨,只能在題海中掙扎,任憑時間在耳邊遊走,卻也無能為力;你常常覺得自己很失敗,有痛哭的衝動,可堅強的意志嚇退了懦弱的淚,連哭的勇氣都沒有,你常常對我說寧願醉死在童話世界里,也不願在赤裸裸的現實面前眼睜睜的窒息,當時我不住地笑你的無知,如今卻也默然。

  你總是固執的一直向前,不回頭,就算錯了也讓他錯下去,總是相信前方總會有路了;你常常告訴我你討厭別人像駕馭烈馬一般管束自己,可你又偏偏善於服從。你總是欣賞率真,討厭做作,你說那是在偽裝而不是在長大,你就是這樣的固執。

  你喜歡將自己狠狠的丟棄在忙碌中,不給自己留絲毫的空暇,你跟喜歡在忙碌之後回首,看着以前走過的路,那麼坦然,你說過那些都是你活着的見證;你喜歡只能跟着朋友講述自己的世界觀,人生的價值觀,你不住地點頭,心裡思索着自己的無知。

  因為你的忙碌,大家都在笑你,甚至說你是瘋子,而你,依舊故我,你說他們永遠不會明白你的快樂,因為你常常望着藍天思索,居然被同桌說成林黛玉,於是你開始反抗,因為你說你嚮往率真,而不是多愁善感。

  你欣賞鄭愁予那“美麗的錯誤”,你的心正如寂寞的小小的城,你感嘆郭敬明那明媚的憂傷,你也敬佩魯迅那永不滅的精神,你喜歡閱讀,作文卻怎麼也寫不出自己的意境,你說你不知怎麼辦,在你的嘆問下,我只能埋藏在你的身影里。

  因為懂你,所以告訴你:你應該自信。

  原本以為自己最不懂的就是自己,驀然回首,其實我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要得到什麼,只是沒有勇氣去實踐罷了。

  因為了解你,所以告誡自己:你要學會自信。

您正在瀏覽: 因為懂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懂你 暫無評論